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61乌托邦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搜索
热搜: Oasis cynthia
查看: 1447|回复: 5

天气报导员 - 约翰列侬

[复制链接]

157

主题

46

好友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1-6-22 01:54:51 |显示全部楼层
从图书馆借了本 “整装待发” 英文原名是 “Ticket to Ride” 原作者Larry Kane,翻译者孙娇绯,2008年北京「世纪文景」出版。真的是孤漏寡闻,从来不知道有这本书,也从没看过。全书200多页,也蛮好看的。书未有这有趣的一段:1975年春天的列侬,从未知有这一幕。

天气报导员 - 约翰列侬

WFIL的管理层建议,列侬也许可以来费城主持筹款节目。我给列侬写了个便条,上面主要有两层意思:首先,这个筹款活动会让多重硬化症的病人受益,而我的母亲就是死于这种病;而如果他能够加入到这个慈善运动中来的话,他就可以赢得政府官员的某些支持,而这将对他的隔离战争有利。列侬回复我说,他会出席筹款活动,于是,我们很快就做好了详细安排。

我在费城市中心三十号大街车站那里接到了他。约翰已经开始掉头发了。他从火车里出来,独自一个人,正在四处张望找我。我很惊讶,他竟然独自一人坐火车旅行。他跑向我,我们拥抱。他说,”莱瑞,万分感谢你把我从房间里解救出来。”我回答说,“谢谢你来费城,让我们先参观一下这个城市吧。”

我们开车来到独立大街,在那里,我带领约翰快速参观周围的景观。我提醒他,自由之钟是我们反对他的英国,进行独立革命的象征。在那里,还有在其他地方,我们的角色发生了转变:我作为新闻主持人,成了人人都认识的名人,而且他们都想见到我。我已经成了费城的知名人士。而列侬见到人们都认识我也很惊讶。他说,“伙计,你真行啊!"
这场马拉松活动在下午5点开始。列侬真的很喜欢它。他在电台的直播介绍已经引起了接线的混乱,而这在电台最近几年里已经很少见了。他就在那里,国际巨星约翰·列侬,他离开家乡进行一次周末旅行,做些善事也获得快乐。但是真正的快乐还没有到来;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。天气预报员吉姆·欧博瑞恩在周五晚上请假了。我悄悄对约翰说,“你愿意播报天气预报吗?”他露出精力充沛的列侬式的微笑,这告诉我他在谋划着什么好玩的事了。然后,他说,“好呀,伙计。我来播报吧,老板。”

当晚上6点的新闻时间即将到来的时候,制片人为列侬播报天气做准备,告诉他怎么说最高和最低气温,怎么说冷空气袭来和气流冲击。他似乎并不太在意这件事,就坐在演播室角落里的一把椅子上。他在看新闻,他的脸上带着那种疯狂、古怪的列侬式表情。就在这间闷热的演播室里,我突然意识到,这个曾经用音乐和疯狂点燃世界的男人,因为可以重新回到聚光灯下而感到异常激动。

当播放的时间到来的时候,我向观众介绍我们天气预报节目的嘉宾主持,约翰·列侬。然后,他就开始向观众播报天气预报了。这很神奇,因为天气预报里包括了很多数字、城市的名字,而这些都分布在天气板上的各个位置上。”嗯,这个地区有高气压,”他说道,同时用手指把丹佛市指向了东海岸,而雨云放到了莫哈韦沙漠上空。他接着说,“这里是低气压,人们到处在唱着蓝天在哪里,哈哈哈。”他最后作了天气预报的总结,“所以说,天气总体来看是晴朗的,不过,天气很有趣,你应该去找个黄色的潜艇。”在演播室的所有人——摄影师以及其他新闻播报员——无法抑制地大笑起来。列侬真是太棒了,那天晚上电视6频道的天气预报真是与众不同,无人可比。

结束了天气预报工作后,约翰回到玛瑞尔特宾馆的套间里休息。然后,他又回到电台,主持了一档摇滚节目直到深夜,之后他才回到自己的套间。WFlL电台的市场营销部做出承诺要让约翰享受一下。而我感觉到,享受这个词别有一番含义。我不知道在那个套间里发生了什么,但是,每一次约翰回到电台,他就会悄悄对我说,“莱瑞,我过得很愉快,每个人都很棒。这个周末真是精彩极了。”

尽管在宾馆里有隐藏的故事,列侬在活动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电台直播上,直到周末晚上我们的活动结束。他工作很努力,每个DJ都觉得他很棒,都愿意和他合作广播。他总是会提到他个人生活以及披头士经历中的小故事。他也会充满欢喜和幽默地谈到我,他还会告诉每个人,在巡演的时候,他那著名的经纪人布莱恩·爱泼斯坦曾经对我很感兴趣。我问约翰,”你嫉妒吗?"他回答道,“这有什么可嫉妒的吗?"


站长,站长,不知道这样从书本转载文章有没有版权问题,如出版社追究的话,请你也顺便向他们也追究一下,因为,他们也顺手从咱们61借用了部份资料,来用在封面设计上,大家看看这书的封面
:

BookCover.jpg



A splendid time is guaranteed for all !

54

主题

6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1-6-22 10:01:22 |显示全部楼层
也用了61的东西啊
Love is needing to be loved

16

主题

7

好友

9600

积分

61荣誉会员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1-6-23 23:3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嗚嘩~40哥又開壇了,可得要狂頂一下.  
話又說回來, 這server真要命..很難理解黑客幹啥花時間這麼無聊去攻擊這網站?{:soso_e132:} ..用意..? 價值..?   40哥有否看到你的力作 '辛辛那提' 你我的相貼報消了.快補回給表弟妹 fans 們呵.
[URL=http://imageshack.us][IMG]http://img293.imageshack.us/img293/9913/beatlesmay69tj9.jpg[/IMG][/URL]

157

主题

46

好友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1-6-24 14:29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过呀!都没有啦?会补回的,又不是天大的难事,会补回的。
A splendid time is guaranteed for all !

1

主题

0

好友

59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1-6-25 21:08:11 |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……Lennon Revealed,(中文翻得叫解密列侬)里附的碟里有这段视频的说、、

306

主题

16

好友

2万

积分

版主

61荣誉会员勋章

发表于 2011-6-26 15:30:06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本书记录了美国巡演,当年在书店嫌贵,一直想网上买,又未入手,哈哈。后来找了电子版看了一些,人生亦总是如此,不断的被搁置。
人生的秘诀,不是别的,而是与孤独签订体面的协议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|联系我们|手机版|61乌托邦    

GMT+8, 2019-2-20 04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